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不会失败,一定成功!!!!!






我要成功不能被当掉!!!!
一定要好好完成要做的事情!!!!

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!!!!

等着瞧,我不是low quality,low class,low..........的人!!!!

只有这样说的人才会被对付!!!!

你以为你是谁喔!!!!
这样的样子都有人要,倒是害自子的情侣跟朋友疏离!!!
我超讨厌这种人!!!
自以为是的人也不会有什么high quality,high class,high.............的生活!!!
这样只会害到自子而不是别人!!!!

也不要自以为是的找人做挡箭牌!!!!
他也不是我要的人!!!!

我的朋友不需要你来管!!!
high class,high quality,high......的人应该管好你的‘品质’生活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