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不幸的星期


这星期我开始train supervisor的post。前一天还满怀期待的~

第一天,做到还顺利,check的房间还不错!
来到第二天,只是差不多每间房都是我在帮maid们擦tumbler(因为有很多手印)!对我来说不是很合格的的房间!还不太会叫duty maid回来做不合格的房间做好回去(觉得太惨忍)。
第三天,我还没開工前给自己打气要提起精神和专注力去开始新的任务,但是还是难逃!被外劳的maid投诉!(我觉得啦!)因为我在那天一直跟他们投诉他们收拾的房间不standard。
来到第四天(昨天),被人投诉说我release room慢(因为那天只有我一个release房间最慢!)那是因为那班group很晚才check out那种,加上我的那层有散散的room check out,但是有很多defect需要补会和修理才可以release给front office!很可惜,我不能release整齐的房间,因为有些department的staff迟来handover我的order.今天我被trainee supervisor briefing有关的事情,我竟然很想哭(可能心痛,为什么我对那些人这么好,他们却这样对我!),还跟runner吵架。

不过刚才跟老妈去pasar malam散步,心情也苏缓。现在又写完出来,也好多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